主:兴世界中心

外出ing…
+++++++++++++++++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到我死去前的最后一眼
想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和张艺兴的百日情话。二月。

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到我死去前的最后一眼,想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我人生中醉过两次,一次是三瓶半,一次是遇到你


我遇到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我想和你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遇到你,仿佛所有暗喻不明的情歌都有了意义


就想看着你,很远都可以


想象偌大的宇宙有那么多缥缈细小的尘埃灰烬,那么多微弱遥不可寻的引力光波,会不会有那样一个时空,不太遥远的的你可以遇到不太遥远的我


“张艺兴”是我见过最美好的三个字


用极我一生所有的词藻都无法描述你的眉眼万分


于你说的甜言蜜语,再多都是不够的


本来是一个喜新厌旧的人,但我想对你长情


我觉得你每天都比昨天好看点,我每天喜欢你比昨天多一点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的长相你肯定不会信的,毕竟你见鬼的好看


有时候晚上想到你会哭的特别难过,难过的就像我的喜欢一样


评论
热度(8)

© 离家出走的独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