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兴世界中心

外出ing…
+++++++++++++++++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到我死去前的最后一眼
想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开坑试读】三分之一的热恋 牛卤蛋ABO

牛卤蛋ABO文,不是三角关系,就是3P肉

吴爷A,蛋蛋O,鹿哥性别还不能说

除了第一次发情不会有单独繁星场合就对了

差不多就是卤蛋本来是发情期互相解决,但是由于鹿哥身体原因不能标记蛋蛋【临时标记也不可以】,两人炮友以上恋人未满

吴爷一直暗恋鹿哥,也隐约知道两人关系一直帮着他们,而蛋蛋有时会被吴爷的alpha信息素所吸引。而鹿哥其实知道以上一切

然后事情发生在一次牛卤蛋回国但是鹿哥因为有事留在韩国一天

而那天蛋蛋因为早年一直用抑制剂所以信息素混乱造成的各种原因发情了,然后老吴也被勾着发情了,临时标记的蛋蛋

老吴看鹿哥回来了一紧张脑子不清楚就去告白了,鹿哥一看这样干脆和他全说了,然后就可以没羞没躁的3P了【个屁


反正只写了两小段没到肉呢就下课了,不怪我


PART1【卤蛋场合】

鹿晗坐在床边,确认了张艺兴的热潮褪去以后才抱起他走进浴室清理身体。习以为常的发情期。再次躺回床上的时候张艺兴才转醒。

“鹿哥……”

“睡吧,上午没有行程,休息一下,晚上大概就能回国了”

鹿晗转头看了眼酒店的窗,远处天将明,灰黑未醒的天空笼罩了首尔都市的钢铁丛林,再远些才刚刚有些许的白色沿着地平线蔓延。

张艺兴嗯了一下,带着平日里惯有的羞赫和明显的疲惫。又再次闭上了眼。

感受着身边的梨木清香和麦芽酵素般清爽的alpha信息素,那是鹿晗平日里味道,直率平和,和他的人一样。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鹿晗还是以防万一给张艺兴打了半针omega抑制剂,用酒精胡乱擦了擦就把剩下的给自己打了进去

张艺兴很无语的看着他,鹿晗就冲他笑了笑。

你又没病

我怕你有病

鹿晗恨不得立马跳上床掐死他。妈的智障


PART2【牛鹿场合】 

 鹿晗平日里的梨木香像发酵般的带上了酒精或者薄荷叶似的刺激气味,后调染上的苍兰花香闻上去甜的像是JO Malone的香水

吴亦凡被突如其来的OMEGA一样甜美的信息素冲撞地愣了一会才伸手扶住快要倒下去一样的鹿晗,他顺势抓紧了吴亦凡的手臂,低声对他说

扶我去我…你的房间

鹿晗,这怎么回事

我…等会和你解释…先走

说完鹿晗把帽子压低了,整个人几乎靠着吴亦凡的身上,隔着衣服吴亦凡都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温度,鼻尖的梨木苍兰的香气好像张开嘴能尝到一样,他觉得自己都要被撩的烧起来了,只好用力掐了把自己,搂过鹿晗的肩膀快步的向外面走去。


评论(8)
热度(29)

© 离家出走的独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