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兴世界中心

外出ing…
+++++++++++++++++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到我死去前的最后一眼
想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Beautiful Liar - VIXX LR

尽量点击完整版


“我们分手吧”
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能看到边伯贤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开始很快地收拾完了东西“砰”地关上了门转身而去,在这期间我看不到他脸上再有任何表情。

『I'm a beautiful
 不,是一个卑怯的liar』

其实在这之前我做过些设想,他会问我许多我不会回答的问题,或者至少是问为什么,甚至是和我打上一架。
我竟不知道他能强硬成这个样子。

然后第二天到酒吧的时候,吴世勋和张艺兴已经在那了,吴世勋擦拭着琴键,看我进来了也没有说话,张艺兴坐在吧台调酒,问我是不是和边伯贤分手了。
我接过他递来的酒点头说是,他也没问我为什么,他不是那种人。
我和他们还有边伯贤都是这家酒吧的员工,说是员工,只有张艺兴算是正经的调酒师,我是酒吧乐队的鼓手,吴世勋是吉他手,贝斯是附近大学的兼职生,张艺兴偶尔来客串一把键盘或者和我跳上一会舞。
而我觉得今晚我们可能会变成纯伴奏用,因为乐队的主唱是边伯贤。

『我放手让你离开
     你会幸福吗』

九点的时候边伯贤走进酒吧,他穿了一身黑色,黑色的破洞流苏背心,黑色皮裤和半搭着的黑色飞行外套,活像是去送葬的,我当然知道他什么意思,不过葬礼上没有人会穿皮裤也不会有人化那么浓的眼线。
他平时不化妆的时候显得那么温柔无害,几乎让人忘记了他的棱角,当黑色的眼线涂过他的眼睑,原本柔和的眉眼就变得具有侵略性。他整个人像是浸过海洛因一样,让人目不转睛。
被他爱过之后心脏还能再为谁而动。

『是我往自己的心上捅刀
    戴上微笑着的假面』

    其实在那之前我是诚心诚意地以为他不会来了,以至于我露出了些震惊的表情并差点漏掉第一个拍子。
    我相信这看起来一定很傻。
    不过想想也是,他是边伯贤啊。
    他单手抓着立麦在唱歌,唱的fever,我的头开始有些刺痛,像有一条条细小的电流在我的脑叶间流窜,吴世勋回头看了我好几眼,好像和我说了些什么,我心悸得厉害没听清,眼前满是他朦朦胧半眯着的眼瞳和好看的手指搭在金属外壳上敲击的样子,随着他海妖般的歌声,世界开始旋转重叠,最后像是舞台的灯光熄灭一样“啪”地坠入了深渊。

『在假面里隐藏着的我
  在镜子里倒映着的我』

“真他妈疼”
我再次睁开眼睛的心里想的都是,甚至觉得像是睡了几天几夜一样关节酸痛,吴世勋那小子在我旁边守着,我嗤笑了一声,怎么,还怕我能出什么事
他颇有些深意地看着我问刚才叫我吃药吃了没。
我没好气的对他说你他妈才有病要吃药呢,躺在包厢的沙发里我按着太阳穴心里一阵没来由的烦躁。我站起来随意抓了抓头发问他“边伯贤呢”说话的时候我顺手推开了门,门外的音响里节奏强硬激烈的舞曲立刻充溯了整个房间,我感到浑身的肌肉联动着血管都在抽跳着。
我见他不说话,怀疑他没听清又吼了一遍“边伯贤人呢”
“在吧台,记得把这个吃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吴世勋这会倒先跨出了门,还塞了我一板药,我估计是什么抗生素之类的就随便抠了几颗送了下去。

『只看着你一个人像是犯罪了一般
       咽下迷恋之类的话』

我挤过人群到吧台的时候没看到他,只有张艺兴像平时一样在那调酒,我还是问他“边伯贤去哪了”
他似乎是皱了下眉对我说“可能去洗手间了,你别去烦他”
显然我是不会去听他的话的,而且我为什么不去找他,在往洗手间的方向走没几步我就看见了边伯贤,他手里抓着外套,脸上和发丝上还有些水滴
他眼眶微红,瞳孔随着周围舞池霓虹灯光的颜色变幻着,接着映出的是我情不自禁的脸。
我把他按向墙壁用力亲吻。
他松开了衣服抓着我的手臂然后用力推开了我。

『比起像枷锁一样禁锢着的我
 更像是我的我 向着我 转身跑去』


他的眼泪像是莫名而来的暴雨


『那些 美好的记忆  
 和变得很肮脏了的我』

边伯贤从我怀里挣脱出来,其实我根本就使不上力了,看啊,他哭的妆都化了,黑色的眼线被温热的泪水晕开,衬的皮肤白的透明,显得又狼狈又好看。

“金钟仁,你总是这样”

他看着我的眼,又像是在自言自语,我的视线开始有些失去焦距。



“为什么还要再来烦我”

边伯贤的声音轻轻地,但每句话都好像是金属敲击着我的脑壳

不,为什么

“我们都已经,分手了啊”

我的大脑随着他的每个字都逐渐混乱无法思考,知道“分手”这两个字像是开关一样在我意识深处按下。

我闭上了嘴打开门锁转身离开。

再一次把他扔下了。



『我最后的谎言
即使如同死去一般心痛』

第二天,第三天和之后的一周我都没有去酒吧,就那么浑浑噩噩地躺在床上,整个屋子里都是随意放置的餐食盒和药片,手机里的未接来电大都是张艺兴打的,我没有回他,我想吴世勋总会告诉他的。
在边伯贤走后其实这个房子里也依旧充满了他的印记,我和他都不会做饭,一起蹲在客厅里边打游戏边泡面,沙发上还有我的睡衣,但向来都是他套在身上,浴室里任有他没用完的洗发水,都是他的味道,而我们会在浴缸里做】【爱。
我的脑子里依然有他素颜时的笑眼,草莓香的气味,高【】潮时仰起颈脖的曲线和我转身离开时他给我的视线。
我越来越后怕,害怕我总会有天做出更多伤害他的事,害怕他总会有天会用他的眼说出恨。
我已经没有办法了。
只能这么做了吗。

『我想我们相爱着的
   本身就很美丽了』

P.M. 6:00
我出门的时候扔掉了最后一瓶药,坐进了车里。
我可能已经不再需要它们了。

P.M. 6:20
张艺兴依旧在询问吴世勋关于金钟仁的情况。

P.M. 6:45
我写了一通简讯给吴世勋
毕竟他帮了我挺多的,我知道他是为我好,但是我做不到。

P.M. 7:00
边伯贤这几天来第一次踏进酒吧门,吴世勋就拉住了他。

P.M. 7:10

 

我下了车,赤脚走在沙滩上,其实这里并不能称之为沙滩了,只是一个人稀罕至小小的海湾,周围都是丛生的杂草和垃圾。
但是这并不影响紫红的落日和萧瑟的海风。
我安静地坐了一会。

P.M. 7:20
吴世勋递给边伯贤一张病历表和剩下的药片,看着他脱力地蹲下无法言语。
他说(   )。

P.M. 7:30
我已然分不清哪里是天空哪里又是海,在黑暗里一路向前走去,冷的刺骨的海水逐渐浸没我的脚踝,小腿,直至腰际,我已经冻的麻木。

P.M. 7:40
我的周身开始觉得有温暖的泡沫包围了我,我尽量控制自己不去想任何事,和他。和“我”。

P.M. 7:42
......
“我”开始挣扎。

P.M. 7:48
我在无可往复的深渊里不停下坠。
……
直到一双和我同样冰凉的手抓住了我。

END

还有段解析在完整版的图片里……

评论(2)
热度(4)

© 离家出走的独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