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兴世界中心

外出ing…
+++++++++++++++++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到我死去前的最后一眼
想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杂。

如果一切文明总会湮灭消失,那么我希望,浪漫长存。
如果神明不愿眷顾我们,那么唯有爱情能够永生。

神明在文明世界隐姓埋名,吝啬予凡间奇迹。
人类消失之后地球不会有所改变,自然能够修复一切。
偌大的宇宙有那么多缥缈微弱的尘埃灰烬,随着时间光河飘向不同星系。

唯爱,永生。

我不愿祈求神明原谅我,如果可以我想砍下你的双手挖掉你的双眼,这是爱啊,我是如此的爱你,想要你纤长美丽的指节握上我的[xing][qi],无辜的眼里露出恐惧,瑟瑟发抖被水汽覆盖,你的痛苦和爱恋都是我的毒药,你是我的光,是我的欲,是我魂灵燃烧的轨迹。

爱当然有迹可循。
你爱上的不是那个人本身而是参与了你生命里那么重要的时刻的人。
有多么大的概率,爱悄然降临。

评论
热度(1)

© 离家出走的独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