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兴世界中心

外出ing…
+++++++++++++++++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到我死去前的最后一眼
想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Bésame Mucho - Andrea Bocelli

我的命题是:今生无缘的爱人


半夜我真的哭的很难过,难过的像我的爱一样


命题二是,没有在一起过还是最后分开

都太难过了,但是我连选择权都没有


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到我死去的最后一眼

想要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想要你知道,想让你懂

我怎么可以不告诉你


张艺兴

我生命里最美好的三个字

用极我一生所有的词藻都无法描述你的眉眼万分


于你所说的甜言蜜语

再多都是不够的


评论
热度(2)

© 离家出走的独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