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兴世界中心

外出ing…
+++++++++++++++++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到我死去前的最后一眼
想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和张艺兴的百日情话。三月。

你所看到的光,是他燃烧的灵魂。

上苍之我于幸,是遇到你,之我于不幸,是那么耀眼又遥不可及的你。

风你有你的呼吸。

梦到过你回我消息,我在泥泞里停下脚步颤抖着打喜欢你。

这辈子可能有那么多后悔的事,但我不会后悔喜欢你。

感谢生命,出生以来真是太好了,能让我遇到你真的真的太好了。

幸而你不忘初衷,疲惫了吗,你的付出我们都懂。

未来有很远的路,想陪你走走看。

没有人天生就是太阳,唯有燃烧。

爱的本能是温柔。

你的眼里有海,在里面划船,打一把伞会不会有泪下下来。

有所掩饰,垂死坚持。缠绵恻隐,痴念勿言。

你在说话的时候嘟嘴,表情像索吻。

愿时光对你温柔以待。

爱你有多荒唐,你在雪山上一抬头,眼里刚好有冬日雪地里的暖阳。

不想穷极一生只是荒唐一梦,只想在你心里留下一座有我的墓碑。

未来将有无数黑夜来临,我的天空会有你闪耀。

遇到你之后,时光都变成了最好的时光。

评论
热度(11)

© 离家出走的独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