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兴世界中心

外出ing…
+++++++++++++++++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到我死去前的最后一眼
想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灿白】【序】Mental Hospital I【暂坑】

 

2020年 4月30日 周三 晴
    今日天气晴好,让护士带了几个病情稳定的患者外出晒太阳散心,希望会对治疗更有帮助。
    饭后无意听到闲聊“红区”新进了一个病人,入院时就打伤了好几个护工。
    高上仁慈之母玛利亚。我献此经,默思母心痛苦。今我虔祈圣母,转祈吾主耶稣,赐我能求能祷,又赐我应受苦难,合天主旨,并能以我真忍,堪承苦难。
    阿们。                                                                            
                           ——来自卞白贤的日记

    卞白贤是S市一家私人精神病院的医生,而“红区”则是医院里专门收治暴力倾向虐待倾向的病室。因环境,疗效和监管力度都有较高的水平又收费高昂,能入住的患者大都非富即贵。
    27岁的卞医师有着一对亲和友善的下垂眼,虽然为人清冷,但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好心肠的人,他信天主又会为人祷告,生的一副好皮相也算是年轻有为,喜欢她的女护士甚至病人都是有的,只是从没听闻过他和谁有交往过,连绯闻都不曾有过。
    “卞医生啊,等等,卞医生!”科室主任金俊绵叫住了卞白贤“三科的吴医生这周临时请假了,说是家里出了事要飞回加拿大呢,你能不能接一下本来他负责的那位”三科,也就是红区,金俊勉这么和他说着,递给了他一份病历。
     卞白贤虽然当年主修的就是这科但是他从不愿接近红区,刚想拒绝,低下头时正好对上了病历表上的照片竟鬼使神差地点了头。
    照片上的人整头头发染成了银白色,乱七八糟的顶在了头顶,手臂上满是纹身,但却有着一双明亮燃烧的眼。
    朴灿烈,男,26岁
    朴氏集团次子
    严重暴力倾向,狂躁。【轻微虐待倾向】
    于4月29日入院治疗。

     天上的慈父啊,因你圣子的死和复活,使世界与之和好。请赦免世人无知的罪过。
     阿门。

不出所料,坑了

评论
热度(3)

© 离家出走的独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