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兴世界中心

外出ing…
+++++++++++++++++
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到我死去前的最后一眼
想把我对你的爱用尽

【灿白】mental hospital II 正文00【暂坑】

BGM:血腥爱情故事
分级:NC-13  开头非自愿性行为情节 介意慎。
和MH I不是一篇,这篇是灿烈医生的故事。

   朴灿烈是C市三院,就是精神科疾病医院的一名医生,在这个乱七八糟的小城市没有比公立的精神病院更疯狂的地方了。
   不满现状又拮据的病人家属的牢骚辱骂,无人愿意接出的病人还有粗鲁的护工随意的谩骂殴打在这里随处可见。
   而年纪轻轻的朴医生秉持着“脸厚心黑”的道理,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自然混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早啊,朴医生”护士们见朴灿烈过来都挤着上前打招呼,“朴医生,我昨天买多了草莓,给你带了点要吗”朴灿烈笑着一一应答,一口一个姐姐地叫的可比草莓甜多了。

  “哎,我听说四区那个病人,就是那个年纪蛮小的那个,一直被护工…欺负,陈医生就是那个他主治,不是不值夜班的吗,都不知道,我也是那天晚上走过的时候……”
    “…真假啊,那群人可真恶心”
    “我巡夜班的时候都不敢往二科走的,你胆子也是大”
    护士们聊着聊着就扯到别处去了。一旁的朴灿烈倒是听得了,可巧,今天就是他值夜班,四区就是一些家里没什么钱治病又不愿意放家里照顾和什么内症家里嫌晦气的病人住的地方,平日里那些不满薪酬又无所事事的护工就喜欢冲他们撒气,辱骂是常事,有时甚至会冠以暴力,就算是反抗也只说是犯病了拉去一顿电疗,仗着没有病属管,医生们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等朴灿烈夜值巡班走到四区的时候就特地缓了缓脚步,缓缓地巡视着一间间病房,直到看到一扇没有关实的门透出一缝光,朴灿烈透着缝就能看见那三个护工粗鲁的按着一个瘦小的人,那人被拘束带绑着手,强迫意味地被按着头给其中一人口[囖]交,他挣扎地不是很厉害甚至是在发抖,估计是被打怕了,那人松开手把他摔在地上的时候朴灿烈才看清那是个男孩,他有着一对烟火一样朦胧的眼,眼神里死雾弥散,但朴灿烈很清楚他其实看到了自己,却没有说话,然后朴灿烈就逃走了。
落荒而逃。

    那天夜里朴灿烈闭上眼就好像能对上那张巴掌大的脸上充满雾气的眼和他被迫吞吐的背影,燥热地他爬起来狠狠地[]撸{]了一发。

评论
热度(4)

© 离家出走的独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